勇者逗萌龍RPG網頁遊戲-熱門RPG網頁遊戲註冊網址:http://dodo.imj.com.tw/api/action_oeya.aspx?member=af000060481

======本站特別聲明=======
===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
==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
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

在此特別聲明!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祝各位遊戲愉快!

時代英文和趨勢英文二間補習班都是線上選課

隨時都能上網排課調課 差別在補習班的課多或課少

我沒有看過英美語文的課表 看到時代英文的課很多

 

進時代英文、趨勢英文、英美語文三間補習班的感覺不一樣

英美語文較明亮 是較新穎的補習班

時代英文的教室比趨勢英文、英美語文大

 

三間英文補習班的輔導人員都很親切

都有的英文測驗 不用收費

差別在輔導人員的專業度 排課的堂數和期數不同

只有時代英文的輔導人員給我較多的建議和選擇

先看我的程度 再看我可到補習班上課的時間

及想進修上課的時間長短來做全面的建議

 

因為我是業務性質的工作

英文補習班必須有便民的上課制度及夠多班級選擇

才能因應我的需求 最重要的這點時代英文最符合

 

因此很明顯地在篩選過程中勝出的英文補習班是那家了

即使同事說先選好英文老師 配合老師時間再去補習班上課

可是我把找老師和英文補習班放在同一水平

因為如果我沒時間去英文補習班上課 選了再好的老師也上不到啊

 

不過我也不需擔心時代英文的師資

因為聽朋友和鄉民說補習班的口碑和陣頭一樣好啊呵呵!

也抄了幾個他們推薦的老師

 

我在補習班的課程是一年的多益和英文會話

一週一堂多益和英文會話 每期會話課有升級小考試

多益送我一本考試小冊子 及十二次模擬真實多益的大考試

平均下來一個月不到兩千五 加上我的房租可控制在一萬元內

我覺得一個月撥一點錢在可靠的補習班 是很值得投資的!

 

把我的經驗和觀察分享給你 願有助你做選擇!


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213096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郭新麟 的頭像
    郭新麟

    lloyd57的部落格

    郭新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